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战疫志愿红”图文征集活动启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2-25 11:3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杨秀棋)近日,一幕幕温暖又动人的战疫画面不断上演,“大白”和“红马甲”在风雨中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壁垒。昨日,记者从光明群团工作部了解到,团市委、市志愿者联合会诚挚邀请广大市民拿起手机与相机拍下身边防疫志愿者的最美笑容,记录防疫志愿者在风雨严寒中坚守的感人瞬间,用影像讲述防疫志愿者的动人故事。同时,此次活动还向全社会征集“写给防疫一线工作者的一封信”或“写给防疫一线志愿者的一封信”。

“战疫志愿红”图片影像征集作品将在“青春深圳”融媒体平台择优发布,部分优秀作品将推荐至各大媒体联合发布。图片或短视频作品一经选用发布,按照200元/张(条)一次性支付稿酬。“战疫志愿红”书信故事征集“写给防疫一线工作者的一封信”或“写给防疫一线志愿者的一封信”。从身边防疫事例或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暖心事迹出发,结合个人感受写作,真实记录和赞美最美的“她或他”;或者以家人、朋友、普通市民、少先队员、共青团员等身份,通过写信的方式表达对防疫一线工作者、志愿者们的感谢等。征集时间为2月23日至3月5日,获“青春深圳”发布的稿件将获得最低500元的稿酬,以实际采用字数为准,活动具体征集规则可通过关注“青春深圳”详细了解。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