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记者探访招商局光明科技园复工复产情况:高新企业集聚 研发动力十足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2-28 15:00

image.png

深圳明锐理想科技有限公司全员复工。

image.png

深圳明锐理想科技有限公司全员复工。

疫情期间订单量、营业额有所上涨

深圳明锐理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锐理想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工业视觉检查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终端、可穿戴设备、电信网络(5G)航空航天、汽车电子、军工、LED等各个领域。该公司总经办主任程捷告诉记者,年后公司就正常恢复生产经营,这几年疫情虽然给很多行业和企业带来了冲击,但由于行业内不少海外工厂关闭,而国内疫情形势相对平稳,使得他们可以专心生产经营,企业的订单量、营业额反而有所上涨。

明锐理想科技于2021年6月搬来光明招商局光明科技园,程捷向记者介绍,时间虽然不长,但这里舒适的办公环境让同事们工作起来更加顺心,此外,招商局光明科技园也很用心服务企业,在申请人才住房等方面,及时为他们提供咨询和帮助。同时,程捷表示,期待光明区在交通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拿出更多更有力的举措,企业也期待在光明这片发展沃土茁长成长、根深叶茂。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