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羌社区开展“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07 19:33

辖区志愿者在便民核酸点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7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林南熙 廖志强 郑家乡)近日,新羌社区开展“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弘扬传承雷锋同志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引导辖区广大群众在抗击疫情,共克时艰关键期,携手社区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共筑防疫安心墙。

当天下午,辖区志愿者纷纷来到新羌社区新陂头村便民核酸点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现场志愿者分工有序,有的志愿者协助工作人员维护现场秩序,引导队伍保持一米间距;有的志愿者帮助老人使用手机提前准备核酸码...他们耐心、细心、暖心赢得在场市民欢心。

参加此次主题活动的郑女士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在便民核酸点每天有大量社区居民需要进行核酸采样,社区政府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工作任务繁重,很需要志愿者来帮助他们分担压力。同时现场志愿者的红身影,形成“志愿红”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正在潜移默化中传播文明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

新羌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志愿者要弘扬雷锋精神,希望他们接下来继续积极参与到抗击疫情、文明城市创建的活动中,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引导者,向雷锋同志那样坚守初心使命,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贡献新湖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