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科学防疫出新招 凤凰街道“电子哨兵”上岗为卡口“减负”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11 15:39

image.png

image.png

凤凰街道在社区卡口设置“电子哨兵”设备进行扫取“场所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文/图)3月10日,记者在凤凰街道采访,辖区随处可见各类防疫宣传标语,向居民宣传防疫法律法规和个人防护知识,倡导居民人人参与,共同筑牢防疫屏障。

据了解,凤凰街道高度重视防疫宣传工作,由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牵头,各部门各社区联动发力,多渠道、全方位加大防疫宣传力度。在辖区47块LED显示屏和2000余个门禁系统不间断播放视频,宣传防疫法律法规和个人防护知识。

在塘家社区4号桥洞卡口,记者见到,几位居民有序排队,拿着手机对准一台名为“电子哨兵”的设备进行扫码,随即显示“绿码请通行”。据了解,像这样的“电子哨兵”设备,凤凰街道辖区有32套,其中“城中村”卡口18套、物业小区14套,实时显示,十分方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