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区持之以恒抓好防疫和安全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11 15:4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1月28日下午,光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敬腾带队开展春节慰问一线值班单位活动,走访高铁站、森林消防大队等地,给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并强调要继续筑牢疫情和安全防线,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覃敬腾一行首先来到光明城高铁站,走访慰问深圳北站派出所驻光明城站执勤队。覃敬腾亲切慰问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走访中,执勤队的值班负责人进行了工作安排汇报。覃敬腾指出,春节期间高铁站要积极做好值守工作,确保春运安全有序,做好应急预案,疫情防控、安全工作不可松懈。

随后,慰问组来到光明区森林消防大队,在值班室亲切慰问森林大队值班人员。覃敬腾强调,消防安全工作决不能有丝毫松懈,要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