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深圳市卡玛王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公明街道赠送爱心物资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16 14:44

image.png

3月15日,深圳市卡玛王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前往公明街道快递外卖行业联合党支部、团总支开展赠送爱心物资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杨鹏/文 记者 管强/图)3月15日,深圳市卡玛王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前往公明街道快递外卖行业联合党支部、团总支开展赠送爱心物资活动,感谢街道社区以及快递外卖小哥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

活动中,慰问组一行来到位于公明铁甲科技园的“暖蜂驿站”,向快递外卖行业联合党支部、团总支赠送600份爱心面包,向街道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快递外卖小哥不畏艰难,爱岗敬业,准确及时地将广大居民的生活物资送达表示感谢。慰问组还详细询问了解了快递外卖行业职工代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在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此次慰问由区团委和公明街道办组织对接爱心企业资源,旨在进一步增强快递外卖小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18年前我们在公明街道成立第一家店,在创业阶段和街坊邻居结下深厚的感情,也正是公明街道广大居民的支持和帮助才有了今天的成就。”深圳市卡玛王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欧品仁告诉记者,“从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坚持为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彰显企业责任担当。目前深圳疫情防控压力大,作为企业家,依然责无旁贷,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街道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点微薄力量,希望深圳早日战胜疫情,深圳加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