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坚持疫情防控与交通劝导“两不误”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22 18:04

工作人员提醒电动车驾驶员做好防护。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2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彭欢 陈敏儿 彭翠玲)连日来,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多次带队在辖区重点路口开展疫情防控与交通文明劝导工作,现场劝导来往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驾驶人戴头盔、戴口罩、扫码测温,坚持疫情防控与交通安全“两手抓”,做到防疫与交通文明劝导“两不误”,为疫情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请减速慢行,扫码亮码,带好口罩,安全出行......”近日,公明综治办(交安办)工作人员在围合卡口开展电动车戴头盔源头劝导,向居民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对未佩戴头盔的居民进行现场安全教育、耐心劝导。并协助防疫卡口工作人员查验出入居民的健康码,向广大交通参与者宣讲疫情防控安全常识,提醒往来人员自觉带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助力提高群众的安全出行和防疫安全的意识。

城市的文明需要大家共同的遵守,也需要更多的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带动周围的人。公明街道呼吁广大群众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点工作人员对车辆及人员的检查工作,时刻做到勤洗手、多通风、少出门、出门务必戴好口罩,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自觉遵守疫情防疫各项措施,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疫阻击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