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各连锁便利店为抗疫志愿者送上一瓶水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30 10:3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30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郑敏)昨日,记者从光明区群团工作部了解到,为了向深圳抗疫志愿者表达慰问和感谢,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志愿者联合会、微信支付、腾讯技术公益,联合深圳线下近4000家便利店,共同发起“为深圳抗疫志愿者送上一瓶水”活动,以发放赠饮抵扣券的方式,致敬这群可爱的平凡英雄。

据悉,自今年春节(2月1日)至4月4日,通过“志愿深圳”平台或小程序报名“志愿防疫”活动并签到的志愿者,可领取总额30元的赠饮抵扣券,领完即止。符合条件者可进入小程序-我的-福利模块-微信支付请你喝瓶水,活动发放的赠饮抵扣券可在深圳地区的美宜佳、广东7-Eleven、全家、喜市多、便利蜂线下门店使用。志愿者在门店购物结算时,选择微信支付可自动抵扣。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