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新湖街道以“钉钉子”精神加快建设科学城核心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4-25 14:57

image.png

新湖街道部署学习贯彻区一届四次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陈力源/文 钟哈林/图)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节点,光明区上下抢抓多重国家战略机遇、加快建设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区的关键时期。

在区一届四次党代会和区两会结束后,新湖街道立即于4月21日召开党工委会议,就学习贯彻区一届四次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进行专题部署,要求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坚定发展信心,以“钉钉子”的精神、“三年并作一年干”的决心,加快建设科学城核心区,提升城市能级和品质,不负使命、不负人民。

会上,新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领学了区一届四次党代会精神,新湖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领学了区两会精神。新湖街道党工委书记褚宏要求各部门、社区在一周之内,原原本本组织学习相关会议精神,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将会议精神学深悟透,创新方式方法,精心组织宣传宣讲,多角度、立体化宣传解读会议精神。要全员参与、全面发力,迅速在新湖掀起区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扎实推动区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在新湖落地生根。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褚宏表示,新湖街道要以主阵地、主战场的责任担当,增强贯彻落实区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的历史自觉。新湖街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区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的历史自觉,勇于承担起区委区政府赋予的光荣使命任务,为光明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科研经济先行地、创新人才集聚地贡献力量。各部门、社区要结合年度工作计划和实际,全面梳理区党代会和区两会赋予新湖的各项具体工作任务,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把情况吃透、问题找准、措施谋实,确保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用区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审视和指导工作,对照区党代会和区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制定具体行动计划和专项方案,实现各项任务项目化、方案化、清单化,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区一届四次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迅速在新湖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