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调研挂点服务企业 做好“服务员” 护航企业发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01 16:0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梁光伟 李欣)5月3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溪林率队走访调研挂点服务企业,先后来到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吉尔公司”)、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日新能”),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困难和诉求,共同寻求解决方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清明参加活动。

蒋溪林一行首先来到安吉尔公司,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生产车间,了解工艺流程。据悉,安吉尔公司于1987年成立,专注于净水领域30余年。该公司参与14项国家水质标准的制定,累积获得768项国内外专利,是国内净水器行业的领导者。

蒋溪林表示,饮水问题关系到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群众喝上干净、安全、放心的水,是政府的责任,也是企业应有的担当。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有困难和诉求要及时反映,区人大常委会将积极发挥自身职能作用,为企业排忧解难。

随后,蒋溪林一行来到拓日新能调研。拓日新能是国内非晶硅光伏电池生产龙头企业,是集研发、制造与销售于一体的国际化高科技企业。蒋溪林与出差在外的企业负责人视频连线,听取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并参观企业“太阳能消费品超市”。

蒋溪林表示,拓日新能在自身领域赛道上走在前列,发展空间广阔无垠,要充分用好国家、省、市相关利好政策,安心扎根光明生产发展,区人大将做好企业的“服务员”,竭心尽力为企业牵线搭桥,力争促进多方合作,护航企业做大做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