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深外高中园9月投入使用 今年首招50个班 提供2500个学位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20 11:2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6月17日上午,光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涛率队到深圳外国语学校高中园视察校园建设情况。

当天上午,江涛一行来到位于马田街道的深圳外国语学校高中园视察校园建设情况。工人正在紧张有序地忙碌作业,部分宿舍已经完成建设施工,许多工人正在对宿舍进行清洗,室外绿化已经基本完成种植。据悉,园区共有四所高中,现在建成的三所高中,分别为致远高中、博雅高中、弘知高中。占地面积14.8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7.4万平方米,计划招150个班,提供7500个学位。今年9月份首招50个班,提供2500个学位。

目前,园区项目整体形象进度为94.83%,其中室内装修工程完成91%、外墙工程完成94%,机电安装工程完成93%,市政园林完成78%,今年9月投入使用。园区教室按照国家最新最高标准,配置学生学习阅读专用灯具,以此来保护学生视力。在教室桌椅方面,学校也整合各家所长,历经十余次设计改版,确保学生坐姿舒适、骨骼健康成长。每间学生宿舍都配有衣柜、书柜、鞋柜,且带有淋浴和蹲位的两个独立卫生间。据了解,高中园区内的主要教学和生活场所还配置足够的自动售卖机,为学生生活提供便利。

江涛强调,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积极配合,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保质保量全力推进学校建设,确保今年9月顺利开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