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市信访局邀请市人大代表召开议案座谈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20 12:4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乔木 肖绮)6月17日,市信访局组织召开市人大代表关于推广群众诉求服务“光明模式”议案座谈会。会议由市信访局相关负责人主持,邀请林海东等4名市人大代表交流座谈。

据悉,林海东、张明东等人大代表立足于全市群众诉求服务平台建设现状、聚焦社会矛盾纠纷“发现在早、化解在小、预防在先”的光明经验,就群众诉求服务“光明模式”推广工作进行深入研究梳理,并向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提交议案,提出宝贵建议。

座谈会上,光明区信访局、市信访局、市政数局相关负责人就群众诉求服务“光明模式”深化推进情况、提交议案办理情况、民生诉求服务平台运行情况进行介绍。与会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如何进一步做好群众诉求服务“光明模式”推广工作,如何加强宣传、提供定制化服务等给出中肯的意见建议。各部门相关负责人针对与会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进行深入沟通,并一一给予解答。

光明区将继续广纳良言,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等联系沟通,积极探索开展群众建议征集工作,充分发挥信访工作了解民情、集中民智作用,更好地依靠群众实现“一流城市一流治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