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锚定先进制造赶超奔跑 全面提升产业发展能级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01 17:04

image.png

时间谷现代时尚产业集群发展成效显著。

党建引领聚合力

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

今年以来,马田街道坚持党建引领,科学研判,创新方法,凝聚力量,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稳步向前。

筑牢“红色堡垒”,组建党群战役先锋队。疫情防控离不开全民的配合和参与。马田街道充分发挥党支部在防疫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建了“1+8+25”党群战疫先锋队、24支战疫志愿服务队等队伍,充分用好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这一平台,将其打造成防疫指挥部、加油站和暖心服务站,最大限度、最广范围凝聚抗疫合力。

创新工作模式,核酸检测采样高效便民。马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积极创新工作办法,以“严格围合管理、网格化分片包干、全覆盖扫楼、查验人证码,增删补造册、建立白名单”为总策略,开展“核酸检测采样跟着楼栋走”,积极探索核酸检测采样既高效便民又安全有序的新模式,全面筑牢疫情防线。

“平时工作虽然很辛苦,但是疫情防控关乎千家万户,能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为居民办点实事,我感到很光荣!”家住马田街道的顺丰快递公司党员小宋不但自己积极参加“青年突击队”志愿服务,还号召同行们一起为疫情防控出力,自愿放弃难得的居家休息时间,将急需的口罩、药品、食品、日用品以最快的速度送到居民手中,传递深圳温暖。

正是党员干部的冲锋陷阵和最广大人民的支持配合,凝聚起了一股不可战胜的力量,为经济社会稳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的赶考之路上,马田街道正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抢抓机遇,赶超奔跑,追求卓越,争做光明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的排头兵,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