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职工文化大讲堂”公益讲座正式启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11 11:0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嘉 邹美)昨日,记者从光明区总工会了解到,2022年“职工文化大讲堂”公益讲座正式开始啦,讲座面向全市开展,凡能够提供场地且组织50名以上学员的基层工会(全市已建工会组织的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及社区/楼宇/园区工联会等)均可免费申请。

据了解,“职工文化大讲堂”公益讲座由深圳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旨在为全市基层工会提供免费送课上门服务,提高职工综合素质,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内容包括时事政治类、企业管理类、职场技能类、心理健康类、健康保健类、文化艺术类等6大类共240余门课程。各基层工会可以根据实际需要,依照课程表“看单点菜”,课程情况可关注“光明群团”微信公众号,在相关链接中获取。值得注意的是,每家基层工会申请课程数量不超过2次课/年,每堂讲座时长约为2小时。

想要申请的基层工会需要填写《深圳市总工会2022年“职工文化大讲堂”申请表》并加盖工会公章。随后登录网址https://jinshuju.net/f/XIVECl提交申请表,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基层工会需于课后3个工作日内,提交《深圳市总工会2022年“职工文化大讲堂”意见反馈表》及5张培训现场照片(需同时拍到讲师、学员、背景横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