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赛出风采 逐梦未来丨第六届光明区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圆满成功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28 15:4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8日讯 (记者 谢燕丽)7月21日,第六届光明区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光创赛)行业赛在充满创意、智慧、科技氛围的角逐中圆满结束。此次赛事,为期三天,共进行了先进制造、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与节能环保六大行业赛,完成185个项目比赛,现场赛况热烈,亮点纷呈。

image.png

185个项目角逐 争夺光创赛决赛资格

7月19日-21日,六大行业共计185个项目参加行业赛路演,其中,先进制造行业27个项目,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行业22个项目,生物医药行业52个项目,电子信息行业40个项目,新材料行业23个项目,新能源与节能环保行业21个项目。项目涉及领域丰富,未来发展空间可期。

image.png

其中,生物医药行业、电子信息行业,新材料行业占比62.16%,这与光明科学城在信息、生命、新材料三个领域集中布局了9个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释放的“聚才引企”效应息息相关,未来,光明区还将凭借着光明科学城独有的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和相关支持政策,加速催生相关产业集聚的连锁反应。

赛事现场,采用为8+7模式进行项目路演。为了确保赛事的公平公正公开,赛事全程后台录像,在打分环节,采取评委实时亮分,主持人唱分,最大限度保证比赛的透明度。

image.png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依次进行项目路演,分别详细介绍项目的技术产品、商业模式、竞争优势、团队情况、市场前景等多个方面,帮助评委全面了解项目内容,为提升比分晋级决赛进行最后的冲刺。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