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赛出风采 逐梦未来丨第六届光明区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圆满成功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28 15:49

image.png

专业评委阵容 加持赛事高品质呈现

本次行业赛现场,除参赛选手表现亮眼之外,专业的评委阵容也为参赛项目发展、赛事整体呈现进行加持。在评委提问环节,赛事评委精准把握项目重点,给予关键点评和建议,得到选手们的认可与赞赏。

截至日前,本届光创赛已组成由专业财务投资人、产业投资人、技术专家、管理专家等58位评审专家团,其中,部分为担任前几届光创赛评委的资深评审专家。在行业赛中,每场比赛均从评审专家团中随机抽取不少于5名评委现场参与,并按照市赛相关评审要求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审,保障赛事的高标准进行。

image.png

投资机构助推 加速项目发展进程

为参赛选手提供优质的投融资对接服务是本届光创赛中的重点内容之一。此次行业赛,邀请50余家投资机构共同参与,搭建投融资对接平台,提升赛事服务品质,助推参赛项目发展。

行业赛结束之后,将依据选手的成绩评选出进入光创赛总决赛名单;同时,还将择优推荐选手参加深创赛半决赛,具体名单在经过光明组委会统计审核后进行公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