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召开“淬炼行动”(第四期)工作座谈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03 10:4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8月1日上午,光明区委组织部召开市直机关工委系统入党积极分子“淬炼行动”(第四期)工作座谈会。

会上,区直机关工委办首先对前来光明科学城“淬炼”的第四期14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欢迎,组织观看了光明科学城宣传视频,并介绍了光明科学城发展规划建设相关情况。14名“淬炼”学员逐一作了自我介绍和思想交流,各平台单位分管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职能和淬炼岗位工作任务。

区直机关工委办相关负责人就工作对接、基础保障、导师配备等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帮助各位学员尽快熟悉情况、融入环境、适应节奏。该负责人表示,大家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的特殊日子来到光明科学城进行“淬炼”,要努力发扬军人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积极投身光明科学城建设,在“淬炼”中真淬实炼,收获真知灼见,磨砺入党初心。

光明区将持续用好“淬炼”平台,不断优化完善,进一步总结做法、输出经验,为接下来的两期“淬炼行动”提供借鉴,将干部考察与发展党员工作相结合,全面加强党建引领光明科学城建设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