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家长孩子共同拼“摩托车”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12 16:49

image.png

凤凰社区儿童青少年参加乐高积木搭建亲子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叶晓林 文/图)近日,光明区凤凰街道在辖区5个社区同步开展以“动手动脑·我最乐高”为主题的亲子趣味积木拼装活动,吸引辖区77个亲子家庭参加。

本次活动是凤凰街道“市民素养提升工程”系列活动之一,由凤凰街道办事处和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中心联合开展。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由社区图书馆工作人员宣布乐高游戏规则和讲解拼乐高的方法;第二环节为乐高亲子互动;第三环节为个人作品展示。现场推出“酷炫乐高街头摩托车”主题拼装模型套装,整个“街头摩托车”有100多块形状各异的塑料积木。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小朋友们各自发挥想象力,不一会儿,零散的塑料积木在孩子们手中拼装成“摩托车”。小朋友们的脸上绽放出开心的笑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