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18 10:2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每周四,光明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为职工朋友们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和答疑服务啦!无论是企业产生劳动关系争议方面的问题,还是劳动合同纠纷与“五险一金”问题,或是发生工伤、停职等情况,都可以在值班时间前往光明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权威律师将为你答疑解惑。

据了解,为充分履行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光明区总工会推进职工群众法律服务网格化、全覆盖工作,为广大职工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和答疑服务。本项服务面向光明区所有职工、企事业单位,咨询内容包括劳动法、合同法等,律师值班时间为每周四9:00-12:00,14:00-18:00,有需要进行相关法律咨询的职工朋友可前往位于华强科技生态园4A栋一层的光明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寻求律师帮助。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