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玉塘街道红星社区图书馆开展阅读分享主题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23 10:43

image.png

品味书香,共享阅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3日讯 (记者 谢燕丽)书是人类的朋友,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记者获悉,为培养青少年广泛的阅读兴趣、扩大阅读面、增加阅读量,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鼓励青少年自主选择阅读材料,着眼于青少年的终身发展,结合辖区的实际情况,8月14日至18日,玉塘街道红星社区图书馆组织举行四场主题为“品味书香,共享阅读”的线下阅读分享活动。

活动期间,读者们热情高涨,有的读者畅谈近期阅读图书的心得体会;有的读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图书的故事;有的读者相互交流推荐优秀图书。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营造了一幕幕书香满室,不负芳华的阅读时光。

image.png

品味书香,共享阅读。

与书香相伴,与梦想同行。活动期间,吸引了辖区60多名读者参与,分享图书种类众多。此次阅读分享活动的开展提高了辖区读者对图书馆资源的利用能力,营造了高雅文明、健康活泼的辖区阅读氛围,让读者们在阅读中开拓视野,感悟人生,在阅读中学会思考,快乐成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