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追梦光明”校园招聘会在武汉高校成功举办 900余个优质岗位吸引近2100人求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26 10:36

光明区“追梦光明”秋季校园招聘会在武汉高校举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文/图)9月23日-24日,由光明区人力资源局主办的光明区“追梦光明”秋季校园招聘会在武汉理工大学、武汉工程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火热举行。此次招聘会为光明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搭建了双向选择平台,在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的同时,又解决了光明区企业的招聘需求。

在今年6月份举办校园招聘武汉专场招聘活动时,光明区人力资源局就已经分别在武汉理工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开展了校园招聘活动,并受到了院校师生的广泛好评。光明区人力资源局主要负责人也与院校方就今年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就业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今后更好地开展政企合作、政校合作做了进一步规划。这也为此次光明区“追梦光明”秋季校园招聘会再进武汉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此基础上,光明区人力资源局聚焦“8+5”产业战略部署,经过近两个月的紧张筹备,通过广泛征集企业招聘需求,定向匹配专业、生源情况符合的各大院校,最终形成了此次以科技人才为招聘目标的光明区“追梦光明”秋季校园招聘会。

共有赛桥生物、锦瑞生物、诺安智能等33家光明区百强、上市、专精特新企业携研发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硬件工程师、测量员、运营管理等905个优质就业岗位来到招聘会现场。三场招聘会共吸引了近2100名应届毕业生入场求职,达成就业意向1300余人次。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与企业通过面对面交流,实现快速匹配。毕业生能够详细了解到企业的业务板块、招聘条件与工作待遇等情况;企业方也可以更加全面掌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与求职需求,从而锁定更合适的人选;招聘会现场更有资深HR为毕业生提供职业指导和职业规划咨询。

通过开展光明区“追梦光明”秋季校园招聘会活动,在各大院校师生面前展示光明科学城的发展方向与需求,展现独具光明魅力的发展华章,进一步加深了光明科学城在各大院校师生心目中的印象,让院校师生了解光明、向往光明、汇聚光明,为光明科学城的建设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的支撑。

据了解,光明区“追梦光明”秋季校园招聘会还将陆续开展“长沙专场”“西安专场”等校园招聘活动,设置专人专岗对接各地院校,及时准确掌握各地院校对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并随时做好出发准备,力争在“金九银十”的人才招聘旺季中,为光明区企业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人才争夺战抢得先手,助力光明区企业招才引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