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网转载稿件

光明区凤凰城实验学校举行班级合唱比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0-12 11:05

image.png

凤凰城实验学校举行班级合唱比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2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卢倩颖/文 记者 卢正辉/图)近日,光明区凤凰城实验学校举行班级合唱比赛活动,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爱党爱国热情,唱响主旋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中小学生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现场,1-3年级班级分别唱响了《我是勇敢小小兵》《红星歌》《我爱北京天安门》《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动人的旋律给人以温暖和感动,饱含着奋进精神,“我们正在茁壮成长,我们将会乘风破浪。我们是勇敢的小小兵,我们也是祖国的未来……”4-6年级班级唱响了《卢沟谣》《彩色的中国》,“碧绿的是平原,金黄的是沙漠”“水清清月圆圆”……他们唱出了心中灿烂辽阔的祖国。7-9年级班级唱响了《中国少年说》《龙的传人》,表达不负年少、发奋图强的远大抱负。

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爱党爱国的情怀,激励全体师生全力以赴以青春之我、韶华之力、昂扬之貌,奋力谱写学校高品质教育新篇章。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