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烙画基地获评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0-20 11:18

深圳市烙画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光明烙画基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0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文/图)记者近日获悉,位于光明的深圳市烙画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获评“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据悉,2022年“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认定工作是经各有关单位或机构申报,地级以上市社科联推荐,省社科联党组审核,最终认定140家基地为广东省标准型社会科学普及基地,30家为提升型基地,67家为孵化型基地。

深圳市烙画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即光明烙画基地,位于光明区观光路华强创意公园,占地2000平方米,1200平方米的展厅内设作品展览厅、烙画研讨多功能中心、烙画实践教学中心、烙画休闲阅读中心、烙画互动体验中心等多个区域,是专业从事烙画艺术的传承、创新、技法、研讨、教育、培训、交流的平台,并长期向市民免费开放。

自2016年12月25日揭牌以来,光明烙画基地先后被有关部门授予“深圳传习基地”“学雷锋教育基地”“深圳市科普教学基地”“文化拥军基地”等称号。烙画基地多年来致力于弘扬祖国传统文化精粹,聘请、组织和培养了一大批传统手工艺人才,同时积极尝试探寻烙画产业市场价值,打造具有光明特色的产业基地和旅游名片。

光明烙画基地

地址:光明区观光路华强创意公园

设施:1200平方米的展厅内设作品展览厅、烙画研讨多功能中心、烙画实践教学中心、烙画休闲阅读中心、烙画互动体验中心等多个区域

内容:从事烙画艺术的传承、创新、技法、研讨、教育、培训、交流的平台

门票:长期向市民免费开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