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安全教育基地周末室内安全训练营将于10月30日开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0-20 11:1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0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神兽”在家,精力无处释放怎么办?孩子安全意识薄弱,没有头绪怎么办?10月30日,光明区安全教育基地周末室内安全训练营开营。

据了解,光明区安全教育基地采用了声、光、电、VR、AR等高科技手段,以及实操训练、沉浸式互动全景体验、多感官交互教育等创新安全教育方式,系全市面积较大、功能较全、科技含量较高的“第三代”综合型安全教育基地,是广东省首家国家级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

在安全训练营中,孩子们可参与儿童安全剧演出,观看好评如潮的5D安全电影,体验新鲜有趣好玩的院前急救,学习消防安全、防溺水、居家安全用电知识。在丰富多彩的学习环节中,提升安全意识、学会救助技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