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发集团“全科”党建品牌发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0-21 11:0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1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于荆荆)昨日,记者从科发集团了解到,“全科”党建品牌正式发布。

据了解,今年以来,科发集团党委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以“科思、科育、科创、科清”为内容的“全科”党建品牌打造,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主动参与大装置集群顶层规划、片区统筹开发、迅速构建起支撑片区开发的融资体系,加速推进片区重点项目投资建设,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实现速度和质量“双提升”。

其中,先后开办党员干部“思政研修班”4期,针对集团人员类型分层次开展领导干部“领航班”19期,基层党员“星火班”40期,普通员工“训练营”22次,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集团以“党建质量提升、干部素质提升、员工幸福提升”三大行动为主线,先后开展党务工作者“强基行动”5次、“周三课堂”13期,组织“逐光计划”进军营学作风、“科技论道”交流等活动,从通用技能、专业能力、业务知识、学历提升等多方面强化内部人才培养。

围绕片区统筹、产业空间、科技金融主战场,科发集团创新经营思路,构建党支部“1+3+X”模式,重点工作攻坚行动有力推进,探索发布“揭榜挂帅”项目4个,激活集团发展“红色引擎”,使党支部成为“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