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德盛亚运战车登上亚锦赛奖台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0-24 17:09

李洪凤(右)和马彩霞(左)骑乘喜德盛亚运战车包揽2022亚洲山地自行车锦标赛女子组越野赛冠亚军。(图片由喜德盛提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10月22日,2022亚洲山地自行车锦标赛在韩国顺天举行。中国国家山地自行车队运动员李洪凤和马彩霞骑乘由光明企业——喜德盛自主研发、自主制造的亚运战车,在比赛中一路遥遥领先于其他选手,以绝对优势冲过终点线,包揽女子组越野赛冠军和亚军。

据悉,本届亚锦赛女子组越野赛全程4公里,赛道以石头路为主,本次赛道是除世界杯外亚洲最难的赛道,非常考验运动员的上坡能力、转化能力、下坡技术及意志品质等综合能力。中国山地自行车队李洪凤、马彩霞发挥出色,分别以1小时23分38秒和1小时27分13秒的成绩勇夺冠军和亚军。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李洪凤和马彩霞骑乘的是喜德盛采用T1100碳纤维打造的杭州亚运战车,极致轻量,其强悍性能和卓越表现为其助力不少。

喜德盛总部位于光明楼村,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自行车行业领导品牌,2021年,喜德盛奥运战车助力中国国家队健儿征战东京奥运,让全球瞩目,证明了喜德盛的超强研发实力与制造实力。今年,喜德盛与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再度携手,正式成为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国家山地自行车队官方器材赞助商,意味着中国国家山地自行车队将继续使用喜德盛产品参加2022杭州亚运会、2024巴黎奥运会等国际重大赛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晏仔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