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玉塘街道开展“学习强国”平台推广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0-27 16:22

image.png

玉塘开展“学习强国”推广活动,激发党员群众参与“学习强国”的积极性。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烨/文 满家翰/图)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开展“学习强国”线下推广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应用,提高“学习强国”平台的覆盖面,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参与“学习强国”的积极性。

据悉,为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优质资源和强大功能,玉塘街道在田寮社区党建公园专门打造一处“学习强国”主题书屋,成为有文化、有温度、接地气的“群众学堂”。在此基础上,玉塘街道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平台线下宣传推广活动,激活居民理论学习的动力引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image.png

“学习强国”主题书屋。

“阿姨,‘学习强国’上有一个戏曲频道,你一点开这个戏曲频道,就能收听这些戏。这些都可以订阅,到时候主动推送到咱们手机上。”此次活动包括志愿服务、学习达人颁奖打卡、书签寄语等环节。志愿者们依托VR视角引导群众观看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视频等,指导前来参与活动的居民下载“学习强国”平台,并手把手教大家使用“学习强国”平台中海量的优质资源进行学习,将“学习强国”从“云端”带到群众“身边”。此次活动还邀请辖区“学习强国”年度积分排名前20的学习达人前往现场领取纪念品并打卡留念,以此激励群众积极参与到“学习强国”的大家庭中来,掀起了为思想“充电”、给精神“加油”的学习热潮。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派发礼品200余份。

“书屋虽小,却承载着思想文化宣传交流的平台功能,是推广全民阅读、传播正能量的重要阵地。”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组织开展系列线下活动,努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切实把学习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不断增强“学习强国”平台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的知晓度、覆盖面和影响力,真正让“学习强国”平台成为党员干部群众理论学习的“新高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