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马田街道举办趣味运动会 丰富退役军人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0-27 19:3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7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郑如美 麦凤儿)“参加这次趣味运动会,我认识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新朋友,感觉自己又年轻了不少……”近日,光明区马田街道举办的主题为“红色1+1 竞技展风采”的趣味运动会落下帷幕。该活动旨在关注退役军人身心健康,丰富退役军人的业余文化生活,吸引了50余名来自马田街道辖区的退役军人、军属及服务站工作人员报名参加。

马田街道举办趣味运动会。

参与此次趣味运动会的老兵,有的是参战退役军人,有的是退役军人志愿者,年龄涵盖“60后”到“00后”等不同层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送军粮”“抢种抢收”“重走长征路”“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等项目,每一个项目都突出“乐”字。其中“送军粮”和“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项目深受老兵们热捧,大家踊跃参与,拼尽全力地完成各个项目,充分展示了老兵们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操,彰显了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

据了解,经过激烈的角逐,运动比赛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奖项,工作人员为获得名次的选手依次颁发了奖品和证书,并给每位参与者颁发了参与奖的纪念小礼品。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贯彻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为辖区退役军人搭建更多交流互动平台的同时,号召退役军人积极投入马田街道各项工作中,为马田街道发展建设凝聚退伍军人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