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领导调研服务企业 助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03 11:4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3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11月2日下午,光明区委常委、副区长沈华新率队来到联想系统集成(深圳)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服务企业并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助力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联想系统集成(深圳)有限公司位于新湖街道联想南方智能制造基地。沈华新一行走访参观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基本运营情况。据悉,该项目秉持“灯塔工厂”理念,未来将形成年生产规模为1600万台电脑设备及智能产品的智能制造基地,不仅满足多元化产品生产交付,而且在数字化及自动化方面创新突破,提升供应链全域运作能力,助力产业升级。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倾听了企业在发展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配套物流基地建设、周边道路规划建设等诉求,有关部门一一作了回应,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依法依规做好服务,进一步优化辖区营商环境。

沈华新表示,联想南方智能制造基地项目是光明区的重大项目,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以赴,大力支持企业在光明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企业,积极对接,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并做好跟踪服务,实事求是,加强沟通协作;同时寄语企业积极发挥产业龙头优势。带动智能制造有关产业链不断完善、发展壮大,为自身发展和光明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