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社区开展志愿者积分兑换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03 11:4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3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黄玉锦 李菊红 黄紫茵)日前,公明社区进一步落实志愿服务激励机制,开展志愿者爱心超市第三季度积分兑换活动,用“小积分”兑换“大文明”,“小奖品”汇聚“大动力”,激发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提高志愿者的身份认同感、组织归属感、实际获得感。

此次积分兑换活动吸引不少志愿者踊跃参与。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志愿者介绍积分兑换的规则和奖品清单,在兑换环节根据每个志愿者的积分有序发放对应的奖品,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可供兑换的物品非常丰富,货架上整齐地摆放着保温杯、吹风机、洗衣液、沐浴露等各类生活用品。“虽然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不是为了有所回报,但积分兑换活动让我深深体会到志愿服务工作被肯定的喜悦。”志愿者李女士说。

“小积分”汇聚“大动力”,志愿者积分兑换活动促进了志愿服务工作机制不断完善,鼓励辖区居民积极加入到爱心志愿服务队伍中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