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山头社区统租项目签约举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08 14:4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8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李尉静)记者从光明建发集团获悉,近日,马田街道马山头社区统租项目签约仪式举行。该项目由建发集团统租马山头1号产业园2.8万平方米的物业,通过区属国企统租集体物业进行改造升级,实现老旧园区重焕新颜、集体经济保值增值、优质空间有效拓展等多方共赢的目标。

据建发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将不断拓宽光明区打造优质连片产业空间的发展道路,有效助推光明经济发展再上一个台阶。今年以来,建发集团已经完成统租园区面积共计4万平方米。建发集团将尽心竭力做好园区改造、招商、运营等工作,持续放大园区优势,全力做大做强社区集体经济。

据悉,该项目是马田街道与建发集团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寻求合作共赢的又一重大举措,也是马田街道与建发集团继续探索国企与集体合作机制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对双方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今年以来,马田街道和区国资局及时统筹梳理社区项目资源,第一时间协助提供园区资料,深入探讨统租工作方式与方法,为商务谈判、企业清退、园区改造等工作步骤提出指导性意见。马山头社区主动担当、排除万难,以高效行动力快速完成园区清租,按期交付,确保统租工作高效顺利开展。建发集团积极加强与各单位沟通汇报、协作配合,推动工作迅速开展。在各部门紧密配合、共同努力下,建发集团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咬定目标全力冲刺,顺利完成马山头1号产业园项目统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