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集中力量压实责任 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15 11:3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5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黄宇帝)11月14日下午,光明区凤凰街道召开2022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会上,凤凰街道党政综合办负责人传达了2022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各参会单位围绕市容环境、交通设施、交通秩序、户外公益广告等重点整治事宜进行沟通交流,进一步理顺机制、明确责任、推动落实。

会议要求,各部门和社区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常抓不懈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一是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各部门和社区要主动扛起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起文明城市创建的强大合力,抓重点、攻难点、促亮点,提升工作质量。二是落实巡查整改责任。各创建责任部门要集中力量,对辖区内农贸市场、社区小区、主次干道等重点场所开展全覆盖检查,查缺补漏,整改到位。三是充实志愿服务队伍。来了就是深圳人,来了就做志愿者。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招募志愿服务队伍,常态化开展好交通文明劝导、公共秩序维护、不文明行为督导等工作,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文明城市创建浓厚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