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市新阳唯康科技有限公司:替尼类靶向抗肿瘤新药大幅降低药剂依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18 12:4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8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林彦君 通讯员 邹丽华)高交会上,(简称“新阳唯康”)带来了替尼类靶向抗肿瘤新药。该新药产品人体几乎能够完全吸收,大幅降低给药剂量和剂量依赖性副作用,避免食物效应带来的重大心血管安全风险,具备明确的临床优势。据介绍,该产品是通过晶型技术创新,对已上市的药品进行改进研发,大幅提升难溶性药物的药效及安全性。目前,新药产品已获得新晶型发明专利授权,投入市场后,将为患者提供新的用药选择。

据悉,新阳唯康创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光明区留创园,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国际前沿晶型制剂开发和产业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6000多平方米基于核心技术的研发平台及生产线,包括晶型药物研发实验室(CRO),新药开发小试及中试实验室,GMP生产基地(CDMO),为国内唯一集成化晶型制剂生产平台,可完成口膜、外用制剂、固体制剂等多剂型放大研究和商业化生产。

替尼类靶向抗肿瘤新药

●人体几乎能够完全吸收

●大幅降低给药剂量和剂量依赖性副作用

●避免食物效应带来的重大心血管安全风险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