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操比赛落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22 11:59

2022年光明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操比赛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2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李胜龙 文/图)11月19日,2022年光明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操比赛在区群众体育中心举行,吸引来自全区各学校的29支队伍,共700余名学生、400余名教职工参加。

本次赛事活动由光明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区教育局共同承办。此次比赛共设竞技健美操、大众健美操、啦啦操、广场舞和工间操(第九套广播体操)等项目,现场竞争激烈,精彩不断。比赛实时展示直播画面和竞赛成绩,当天视频直播平台浏览量高达2万次,掀起一股全民参与、全民健身、全民共享的热潮。

据悉,此次赛事组委会做好严密的疫情防控措施。为保证本次比赛公正和公平,组委会19日召开裁判员会议,裁判长对参加本次裁判工作的裁判员进行集中培训,保证每一位运动员得到最准确的评价和裁决。

“本次比赛进一步发挥了光明区健美操项目的优势,构建了多层次、多样化的健美活动体系,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本次赛事相关负责人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