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少儿锦标赛游泳比赛举行 光明小将获得3银1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1-30 10:0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30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11月25日-27日,2022年深圳市少年儿童锦标赛游泳比赛在深圳游泳跳水馆举行,光明区共派出50名运动员参赛,获得3银1铜及团体总分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教育局主办。来自全市各区的1236名运动员、9支代表队伍参赛。在激烈的比赛中,运动健儿们奋勇争先、全力冲刺,展现了拼搏进取的精神。经过3天激烈角逐,各组别最终决出相关名次。光明区的小将们不负众望,女子U11组的吕欣妍,男子U9组的李雨桥、文伟竣共为光明区斩获3银1铜。光明区获得团体总分第八名。此外,吕欣妍、李雨桥、宁晟辉、文伟竣获得“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柯燕、王蕾获得“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光明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