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团区委举办心理健康线上科普讲座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2-01 12:0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近日,光明团区委举办一期面向心理健康从业者的青少年心理健康科普线上讲座。

此次心理健康科普讲座结合光明区青少年心理健康情况,邀请深圳市康宁医院专家,为光明区从事青少年心理健康行业人士,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线上科普讲座,提高从业人员对青少年心理健康的认识。

据了解,《我国青少年心理健康素养现状》指出,我国青少年心理健康存在知识掌握不足、心理健康技能运用需提高、家庭环境影响明显等问题。

专家从青少年心理健康标准、全国青少年心理健康整体情况、加强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影响青少年心理健康的要素等方面入手,分享了科学有效的方法和举措,帮助从业人员提升工作能力,在心理健康层面更好地为青少年提供帮助。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