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田街道举行助残宣传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2-01 12:0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柯石 孙秉汉)近日,马田街道分别在合水口、新庄、石家等社区举行助残宣传活动,向居民宣传助残理念并介绍街道职康中心情况,同时为社区居民派发传单和宣传品,耐心讲解有关残疾人的各项事宜,进一步营造理解、关心、支持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中,来自马田街道的手语老师现场教大家简单的日常手语和手语舞。不少居民第一次近距离接触手语,对这种独特的语言形式感到新奇。一位上小学的小朋友表示,下次手语教学活动,他准备召集同学一起来学。居民许女士和周女士对手语舞很感兴趣,想要带领一起跳舞的伙伴共同学习手语舞。

“在工作中我们不时会遇到残疾人朋友,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应如何帮助残疾人,提升小区物业服务水平。”石家社区某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张先生说。

此次活动展现了马田街道对辖区残疾人的关爱和重视。记者了解到,马田街道将继续加大力度,促进残健共融,构建和谐社区,倡导良好社会风尚,增强辖区残疾人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