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开展三大行动 提升公共文明水平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2-08 13:0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8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余勇 黄宇帝)12月6日,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要求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全面提升辖区公共文明水平。

会议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荣誉,更是责任。各责任部门、各社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争当文明城市创建的倡导者、实践者和先行者,凝聚公共文明工作的强大合力。接下来,凤凰街道将持续开展三大行动:一是开展交通秩序提升行动。综合治理办要协调交警部门加大巡查执法力度,党建工作办要增强路面志愿者和义工力量,加强文明交通宣传劝导。二是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综合行政执法办要梳理问题台账,逐个研判分析,找准问题,加强动态整治,确保取得实效,加大环境卫生保洁力度,确保市容环境干净整洁。综合治理办要督促各楼栋长及时发现并整改不文明现象,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动态清零。三是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行动。党政综合办、各社区要重点加强文明实践阵地建设,常态化开展文明实践活动,让文明城市创建成为辖区居民的共识和自觉行动。

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强调,全街道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增强主人翁意识,严格落实行业部门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对存在的不文明问题主动认领、及时整改,切实治理“顽症痼疾”,全面提升辖区文明形象,共同建设文明美好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