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民遗落手机 热心公交人帮找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2-13 11:44

失主来到M355线公交车调度室领回手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3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温小琴 文/图)近日,市民韦女士在乘坐西部公汽三分公司光明中心车队M532路公交车时,不慎将随身携带的手机遗落在公交车上,这让韦女士心急如焚。幸运的是,在驾驶员姚六勇的帮助下,她顺利找回手机。

当天上午7点左右,韦女士乘坐M532路公交车出行,到站下车后不久,她发现手机遗落在公交车上。“万一找不到可就惨了。”韦女士非常焦急,因为手机存储着重要信息。冷静下来后,韦女士借朋友的手机拨打自己的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只好辗转联系上公交公司帮忙。在车队工作人员和驾驶员姚六勇的帮助下,在座椅夹缝中手机被找到了。原来当时手机设置了震动模式,韦女士打电话过来时也无人听见。当天中午,韦女士匆匆赶到M532路公交车调度室,经与工作人员核对信息无误后,领回自己的手机,并一再向车队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手机是大家出门必带的物品,也成了公交车上最常见的失物。”西部公汽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期,在高四山驾驶的M238路公交车上、梁海驾驶的M535路公交车上、莫益友驾驶的M218路公交车上、韦海波驾驶的M355路公交车上、邹跃华驾驶的M549路公交车上、刘晓军驾驶的603路公交车上,都曾捡到过手机,幸好在细心的驾驶员和热心的工作人员帮助下,失物最终都物归原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