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第七届烙画艺术节启幕 活动持续至12月23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2-20 14:30

市民体验烙画制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0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鲍洁红 文/图)近日,2022深圳市第十八届创意十二月暨光明区第七届烙画艺术节在光明烙画基地拉开帷幕,区政协副主席王中伟等出席开幕式。本届烙画艺术节活动时间将持续到12月23日,市民可免费参观体验。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光明区委宣传部主办。光明烙画基地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烙画艺术节,每届都用不同的方式与市民朋友相约。今年的烙画艺术节是以“鹏程艺韵 烙‘话’光明”为主题,借助“创意十二月”大舞台,通过开幕式、烙画艺术作品展、沙画艺术、创意集市等形式,为市民展示深圳风采、光明风貌,讲述光明这座“活力水岸”的发展故事。

开幕式上,光明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烙画艺术节必将成为一张亮丽的文化名片,成为繁荣深圳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优秀平台,在光明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展现新的活力,用创新烙画的形式、生动有趣的体验传播烙画文化,展示光明区“文化+”的魅力。

据悉,本届烙画艺术节多彩多样的活动形式,着力提升参与度与互动体验,将“全民创意 全民参与”落于实处,让市民切实感受到光明区创新创意文化的发展、氛围与土壤,让市民群众深入了解光明的本地文化及文脉传承发展,以此感受创意的无穷魅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