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明社区送清廉文化进社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1-04 14:3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4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日前,公明社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在辖区组织开展了两场主题为“勇于自我革命 永葆先进纯洁”的廉政文化文艺汇演活动,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丰富廉洁文化建设载体。

舞动清风扬正气,唱响廉曲促和谐。演出在舞蹈《鼓舞中华》中拉开帷幕,随后,小品《礼尚往来》、歌曲《守住清廉》《人民公仆》、音乐快板《廉政颂歌》、杂技《快乐的炊事员》等节目轮番上演,廉洁元素与艺术表演完美融合,通过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方式传播清廉文化,营造积极向上、清正廉洁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一个涵盖各类党风廉政知识的知识角,并有党风廉政知识问答互动,吸引观众踊跃答题。在宣传党风廉政知识的同时,还增强了居民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让被动学习变为主动吸收,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廉政文化建设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开展,活动更具吸引力,也更能让廉政文化教育入心入脑。公明社区将继续以多形式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在全社区营造崇德尚廉、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