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鸽文投公司“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开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1-04 14:3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4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张美华)近日,由鸽文投公司工会主办、光明鸽科学城店承办的“建功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鸽文投公司“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在光明鸽科学城店隆重开幕。

本次大赛分为“楼面技能”和“厨艺竞赛”两个环节,来自鸽文投公司旗下各个餐饮门店踊跃报名参赛,参赛选手们发挥专业特长,精心准备。楼面技能赛项中,参赛选手迅速开始铺台布、摆餐具,动作规范、操作娴熟、一气呵成,一个个餐碟碗筷被摆放得整整齐齐,餐巾被叠放成各种精致的造型。厨艺竞赛中,每一位参赛厨师大秀厨艺,脆皮白花鸡、凤尾虾、鲜花椒牛肉、鲜沙姜炒墨鱼柳……一道道菜品看得人口水直流。

鸽文投公司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代训”的方式,不仅是对员工专业技能的一次检验,也有利于提升员工的整体技能水平和操作水平。比赛结束后,分别为每位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此次鸽文投公司技能大赛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促进公司各餐饮门店之间建立沟通桥梁,搭建业务知识及技术交流平台,促进职工立足岗位学技练艺,增强职工荣誉感,不断提升职工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活跃企业文化,展示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构建企业和谐人文,全面提升公司凝聚力、向心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