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新联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1-10 18: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0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近日,光明区新联会副会长一行带领一众会员,联合深圳市光明社区基金会、深圳市光明区马田街道新庄社区工作站的工作人员,向困难义工家庭送上新阶层人士的关怀。

光明区新联会一行为爱心粥困难家庭的义工精心创作了喜庆吉祥的春联和福字,其后新联会、基金会和新庄社区工作站代表先后探访义工王荣、黄远山,送上春联和慰问品。在慰问过程中,新联会一行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生活情况和想法,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继续向社会输送温暖。

据悉,新庄社区爱心粥项目主要是为环卫工人、残疾人、流浪乞讨人员和老年人等弱势群体提供免费的爱心早餐。爱心粥店运作有5年多了,有一群热心的社区义工坚持奉献,凌晨三四点,爱心粥的义工分工合作,洗菜、切菜、炒菜、熬粥、蒸馒头等,为社区弱势群体提供爱心早餐。义工王荣、黄远山利用工余时间,数年来一直用行动支持新庄社区爱心粥项目,他们还积极贡献自身力量,参与道路交通文明劝导志愿者活动、垃圾分类活动,疫情防控期间就地转化志愿者助力社区核酸检测点等,他们用爱心温暖着一方天地,他们是新庄社区亮丽的风景线。

区新联会会员听到义工们的先进事迹后,纷纷表示这次探访爱心粥困难家庭的义工是非常有意义的行动,能让更多新阶层人士了解到爱心粥店和爱心粥项目,并表示以后会大力支持爱心粥项目,希望爱心粥项目越来越好,帮助更多弱势群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