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湖街道67名志愿者及4户家庭受表彰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1-10 17:07

image.pn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0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林淑娟 黄伟君)“幸福菜园”是新湖街道志愿服务的一道靓丽风景。近日,2022年新湖街道“文明志愿红·筑情暖新湖”志愿者表彰活动在“幸福菜园”举办。此次活动共表彰67名志愿者及4户志愿者家庭,并认定40名深圳市一、二星级志愿者。

此次活动邀请百余名志愿者参与。在“幸福菜园”里,志愿者们对近一年来志愿者的服务工作进行了回顾。表彰结束后,志愿者们在菜园里亲自动手采摘,体验了丰收的喜悦。“每次参与志愿服务,就像在菜园里耕种一样,付出了辛勤同时也收获到快乐,希望更多的居民能够积极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一位志愿者代表表示。

接下来,新湖街道义工联将坚持志愿服务与共治共建统筹推进,推动党团建设与“双高”发展深度融合,紧扣志愿需求和专业特长,开展“志愿领头羊”培育计划,引进枢纽型社会组织,培育孵化一批专业素养高、凝聚力强的社团和志愿服务团体。同时,用好共建交流平台,围绕街道义工联、志愿服务队、社会公益组织多向发力,以多样平台、丰富载体、充实内容共建共促。加强义工联建设,及时回应志愿者需求,高效协调解决义工工作生活难题,以保障服务的“用心”换取志愿服务者的“顺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黄紫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