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大学举办第十六届临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2-01 11:5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1日(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刘畅 龙鹏宇)近日,由中山大学教务部主办、中山大学医学院承办、中山医学院协办的中山大学第十六届临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教师许晓伟荣获全英组特等奖。此外,该院教师曹阳荣获内科组一等奖,费慧和程玉才分别荣获妇产科组和儿科组二等奖,陈旭荣获外科组优胜奖。

据悉,自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建院以来,在院长何裕隆的积极倡导下,该院非常重视青年教师培养,每年开展多次师资培训和教学比赛,为该院培养高素质、高水平的临床教师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在本届大赛喜创佳绩,充分体现该院在临床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传承中山医精神方面,已成为中山大学各附属医院的后起之秀。“让优秀的教师培养更优秀的学生”理念,已成为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培养医学人才的座右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