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与云南弥勒市联合举行现场招聘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2-10 11:34

招聘会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10日(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文/图)2月8日上午,由光明区人力资源局联合云南弥勒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的现场招聘会在弥勒市红河水乡举行。

光明区人力资源局负责人在招聘会开幕式上致辞时表示,光明和弥勒两地的劳务合作有多年的良好基础,感谢弥勒乡亲为光明区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欢迎更多的弥勒乡亲前往光明就业,光明区将会为大家提供贴心的就业服务。

艾维普思科技有限公司、电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汉清达科技有限公司等40家辖区企业携工程师、设备技术员等6693个岗位参加此次现场招聘会,招聘会共吸引1200余名有就业意愿的弥勒乡亲进场求职,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06人。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深圳勤本电子有限公司人事负责人表示,公司共有近300名云南弥勒籍员工,他们踏实肯干,是能让企业放心招用的好员工。

同时,光明区人力资源局与弥勒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2023年度劳务合作达成共识并签订协议。双方自2020年开始,就建立长期稳定的劳务合作关系,为两地劳动力资源供需合作搭建了平台,极大地缓解了光明区企业用工需求,助力光明区企业稳岗扩岗。

2月8日下午,在云南耀兴卓越学校举办光明-弥勒校企交流活动,10家光明企业代表和云南庆来技工学校、云南耀兴卓越技工学校代表参加此次活动并进行深入交流。

接下来,光明区人力资源局将根据合作协议内容,进一步加强与弥勒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沟通交流,定期推送企业用工需求、就业政策等信息,开展招聘活动,努力缓解辖区企业用工需求,促进弥勒市劳动力转移就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