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深圳市中小学艺术展演班级项目交流展示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光明师生获得15个奖项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2-10 11:3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10日(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杨洪波)近日,深圳市教育局公布了2022年深圳市中小学艺术展演班级项目交流展示活动获奖名单,光明师生作品喜获佳绩!

本次展示活动中,在班级合唱、班级小乐器、校园集体舞、班级创意设计四个项目中,光明师生共获得15个奖项,其中东周小学二(1)班等2个班级获得一等奖、光明小学五(4)班等6个班级获得二等奖、马田小学五(1)班等7个班级获得三等奖。

据悉,光明区高度重视学校美育教育,坚持以落实核心素养为导向,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实现以美育人、以文化人、以美培元。今后,光明区将继续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着力打造“一校一品”“一校多品”的特色教育格局,更好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