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区高级中学(集团)科育学校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3-02-21 16:33

光明区高级中学(集团)科育学校封顶仪式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1日(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雪薇 胡余兰/文 记者 李立治/图)光明区高级中学(集团)科育学校建设迎来重大进展!2月20日下午,光明区高级中学(集团)科育学校建设工程封顶仪式在项目施工现场举行,随着最后一铲混凝土浇筑完成,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据了解,光明区高级中学(集团)科育学校用地面积约1.2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该学校以“现代简洁精简干练的新中式风格”为设计理念,结合现代技术和材料抽象转译运用到造型之中,着力营造具有中式韵味、典雅端庄、大气舒展的校园书院文化氛围。作为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科育学校将于2023年9月开门迎新,学校将依托光明区高级中学(集团)丰厚资源,助力每一位教师的专业成长,传承光明区高级中学成熟的行政管理制度和干部培养体系,给予教师更多发展机会。

光明区高级中学(集团)党委书记、校长宋绍鹏表示,自科育学校项目开工以来,在光明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区建筑工务署的关心支持下,项目施工方充分发挥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齐心协力,顺利迎来了科育学校的成功封顶。学校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树立光明区教育新形象,对提升集团教育教学质量起到积极作用。集团将努力提高科育学校整体建设水平和综合教学实力,夯实办学基础,打造办学特色,实现快速协调可持续发展,力争把科育学校办成真正现代化、高品位的示范学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