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湖街道“星期三早餐会”邀企业家畅聊共话发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2-24 11:4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4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许斌帼 樊浩津)2月22日上午8时30分,新湖街道办事处召开2023年第一期“星期三早餐会”。街道主要负责人与企业家共进早餐、共话发展。

据悉,新湖街道在2022年全区首推“星期三早餐会”,早餐会没有着装要求、不安排主持人、不设置讨论话题、不准备发言材料,在街道食堂设宴,以平等对话方式畅聊,时间可长可短,气氛轻松不拘谨,促使政企双方更加亲近,更好地了解企业家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

卫光生命科学园、深圳时代高科技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明湖晟汇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新羌股份公司等云谷商圈的运营负责人应邀参加本次“星期三早餐会”。在共享早餐之余,围绕云谷片区的发展总览和商业规划等方面积极分享经验、建言献策,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政企双方深入沟通了自身在招商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共同探讨“资源整合、信息共享、开放共赢”的合作模式,并组建了“云谷片区商业交流圈”线上联络群,后续将持续跟进收集、协调解决各运营主体提出的诉求,推动主体之间交流合作。

几家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云谷片区被中大和深理工两所大学环绕,未来又将规划发展成“大湾区生物医药谷”,大量的教授、学者、科学家、产业人才将进驻,消费市场庞大。公司在规划、招商的过程中一定会相互配合、优势互补、错位发展、形成合力,共同朝着打造“大云谷国际商圈”的目标努力。

新湖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表示,云谷片区在承载即将到来的“科学城大会”方面起到重要作用。对云谷片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展示机会。云谷商圈的商业运营主体一定要提前谋划,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营造更好更优的营商环境。一方面可以为商圈开业和商家入驻做“预热”,另一方面也为推动新湖高质量发展、试点打造高品质工作生活圈开个好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