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湖街道激励执法队伍提升能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02-24 11:4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4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许斌帼 张啸)2月22日,新湖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区、街道关于高质量发展大会及街道2023年工作会议暨十大攻坚任务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2022年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全面回顾过去工作、系统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和目标,动员全体成员鼓足干劲,勇毅前行。

会议明确了2023年的工作要紧抓重点,统一思想,推动各项工作平稳进行,会上就主要工作内容进行再细化、再部署,提出本年度十项重点工作。一是党建引领,锻造队伍树新形象;二是统筹协调,执法改革建新体系;三是科技赋能,智能执法上新平台;四是聚焦重点,治理效能有新进步;五是服务为民,城市管理创新提升;六是创新管理,城市面貌焕新容颜;七是查违严控,拓展空间取新突破;八是系统谋划,农业产业拓新发展;九是多措并举,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十是多元管理,社会共治走新路径。

会议指出,在新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坚强领导下,加强工作整体谋划部署,团结协作,主动适应新形势下的新执法要求,既要提高执法能力水平,又要注重政治学习和党风廉政建设,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积极履行城市管理主力军职责,以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开拓创新的胆识魄力、锲而不舍的执着干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推动新湖经济高质量发展、城市高颜值建设,为光明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